首頁 > 認識芯寶

本園區創辦人許氏夫妻為愛狗人士,其愛犬往生後,於大新竹地區苦尋不著環境優美、設備專業的寵物喪葬業者,有感於此,為了讓寵物們於往生後可以享有專業服務與優美的環境,故成立[ 芯寶寵物樂園 ],提供寵物友人,能好好的與寵物道別,圓滿送別寵物生命的最後旅程。

本園區非常重視過程中的每個細節,我們用心安排及規劃,為您最心愛的寵物,做最完美的告別,讓每個生命都走得有尊嚴而沒有遺憾,讓您對祂的愛能延續下去。

芯寶理念

熱情的服務精神- 園區同仁們皆以感同深受的心,協助且陪伴寵物友人渡過哀傷,讓禮儀過程功德圓滿。

永續服務- 秉持服務的心,永續經營,讓愛與思念無限延續。

環保愛地球,低空污專業設備

專業設備- 引進專業燃燒焚化設備,具高火力、低空污、兼顧環保的優良設備,使寵物走得安詳且尊嚴。

為地球盡一分心力- 大新竹地區首創,採三段式燃燒,一次燃燒室焚燒時所產生之不完全燃燒氣體,經由二次燃燒室及三次燃燒室予以徹底完全燃燒,以達無煙無臭、節能減碳、過濾廢氣之目的,減少空汙保護地球。

最完善的服務

專業諮詢

專人預約接送

寵物火化

花葬樹葬

寵物納骨塔

佛教靈堂

超渡誦經

紀念物品

環境寬廣、寧靜舒適

『芯寶寵物樂園』位於寶山交流道旁,交通便利,行車5分鐘即可到達園區,自有土地,占地三千餘坪的自然生態園區,環境寧靜、優美、乾淨,全為毛孩設計的寵物園區。

營業資訊

園區營業時間09:00~17:30

專人接體時間09:00~23:30

服務諮詢專線(03)529-3399
(至23:30止)

 

PAGE TOP